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护心战役情 歌声展芳华
 

为了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院学生爱国爱校的热情,活跃校园文化生活。12月3日下午14时,院团委主办的“护心战役情,歌声展芳华”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书记出席。活动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振薿主持。

赛前,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为比赛致辞,他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做爱国荣校的川护人。要践行南丁格尔誓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冲锋在前、担当奉献。二是希望同学们做学业精深的川护人。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时光里,真正塑造完整人格、珍惜大好光阴、学好医学知识。

BAC04

一曲《映山红》为比赛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为全院师生奉献上了一首首振奋人心的革命歌曲,嘹亮的歌声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参赛同学们用歌声呼唤起我们心灵深处的爱国主义情怀与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展示了川护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而且弘扬了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同学们将“一二•九”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