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学生安全工作会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学生安全工作防线,切实将学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12月27日,我院在两校区召开了期末学生安全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博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霞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各系主要负责人、学工管理老师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计70余人参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会议由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申洋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汇报了元旦及期末学生安全工作的初步安排,并从传染病预防、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防冻御寒、燃气安全、宿舍用电安全、人身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安全提示。

彭博文传达全省校园安全视频调度会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从学生日常安全、外出交通安全、学校楼道安全、伤害事故防范、校园电信诈骗、实习实训安全等方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他强调,全院各系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及时总结和复盘前期工作,进一步压紧抓实安全责任。一是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引导,二是做好日常安全监测,三是做好安全风险排查,四是做好特殊学生心理疏导,五是做好不同风险点防范,六是做好各类风险化解。

会议分析了当前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形势,明确了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江林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