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四川护理职业...
【公示】关于2023-2024年度“中...
【公示】关于2023年校园体育联...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学工系统2024年春季学...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为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努力推进2024年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9日,学院在两校区召开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博文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各系主要负责人、学工管理老师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计70余人参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由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申洋主持。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围绕“筑牢2个基底、实现7个新”汇报了2023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并从常规、重点、创新、突破四个方面对2024年学生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就期末、寒假期间、开学前各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讲解。

彭博文指出,一年来学生工作亮点纷呈、师生认可、成效显著,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强调,学生工作要突出务虚与务实、本职工作和其他工作、出力与出彩“三结合”;学工队伍要练好内功,过好政治关、业务关、作风关和文字关“四关”。同时要求各系务必做实做细学生期末管理和返家工作,利用假期要加强学习,提升总结、复盘、分析的能力,在岗位上做出特色和亮点,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2024年,全体学工人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接续奋斗,努力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江林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