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2023年省级美育相关活...
【通知】关于开展四川护理职业...
【公示】关于2023-2024年度“中...
【公示】关于2023年校园体育联...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安...
聚焦全国两会!川护师生热议!
活动回顾 | 妇女节特别篇
学院召开学工系统2024年春季学...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
 

12月28日下午,学院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成都校区篮球场、室内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学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向勇光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博文,学工部、基础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校园体育联赛涵盖男子篮球、女子篮球、气排球、拔河、羽毛球五大项目。自11月6日拉开帷幕,各系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从分校区系部初赛到院级复赛再到最后两校区总决赛历史五十余天。学院在校班级全部参加,两校区近一万余人参与其中。各代表队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共同诠释着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学工部、基础部的精心组织,体育教研室老师的悉心指导,院系学生会干部干事的热心协助,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下午三点,男篮、女篮、气排球总决赛角逐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博文分别为男子女子篮球、男子篮球总决赛跳球。

两校区总冠军争夺赛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场上队员不放弃每一次得分机会,积极进攻。气排球比赛中,运动员配合默契、奋力拼搏,篮球赛上运动员迅速传球,紧咬比分,每一个漂亮的得分让观众拍案叫绝,一次次的罚球也让观众的心为之紧绷。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德阳校区女子篮球、成都校区气排球与男子篮球,夺得了此次体育联赛的总冠军。

颁奖仪式伊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现场掌声和欢呼声,各领导为获奖队伍依次颁奖。

本次体育联赛,不仅丰富了川护学子的校园生活,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蓬勃精神和竞技热情,增进了两校区、各系部之间的友谊,而且营造了团结拼搏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

与会领导与运动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