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四川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李瑞琪、赵志杰,学院全体第三届团委委员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会上,学院团委专职副书记李豇乐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李瑞琪代表省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我院学生会在学生思想引领、学生权益维护、促进学生学习成长等多个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对学院学生工作作出肯定的同时,她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强化思想引领,提高学生会组织政治性。第二,激发基层动力,保持学生会组织先进性。第三,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学生会组织群众性。

团委专职副书记李豇乐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四川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李瑞琪致辞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王兴同学代表第四届学生会所做《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 团结川护学子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她从思想引领、中心工作、美育体育、深化改革等方面对开展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未来工作作出规划和展望。

第四届学生会主席王兴作《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及《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罗鑫等学院第五届主席团成员。

大会选举投票现场

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申洋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了省学联与学院党委的支持和关爱,代表学院团委对大会的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取得的成绩。他向学院广大团员和青年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注重思想,用科学知识构筑青年学生的精神支柱。第二,坚持以人为本,竭诚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第三,全面从严治会,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建设。最后,他表示学院学生会组织和广大青年同学要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时代同步伐,与科创同进步,与川护同步,为建设健康四川、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团委书记申洋总结讲话

最后,大会在集体奏唱团歌中落幕。本次大会的召开,对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又对未来的工作给予期许。我院学生会也以本次会议为起点,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奋斗,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学业发展、身心健康、权益维护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奋力前行,为学院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之力!

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合影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