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手并肩,勇敢前行
 

为了培养社团成员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2019年11月18日,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篮球场举办“携手并肩,勇敢前行”社团成员团结协作素质拓展活动。

青年马克思主义社社长李进鹏带领50余名社员开展了坐腿游戏,十人一组围成一个紧密的圈,前面的人做在后面人的腿上,坚持1分钟的小组获胜;踩报纸游戏,十人一组,所有人的一只脚都要踩在报纸上,然后把报纸对折,用时最短者获胜。团队拓展活动不仅可以增加团队之间的分工明协作的能力,还可以提高团队的团结意识。在活动期间,陈劲松副院长、李智勇副部长、段妍妍书记、白闪利老师亲临现场,加入同学们的游戏中,与同学们打成一片。

最后陈劲松副院长还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并提出我们作为新世纪大学生要志存高远,但要追求实际、脚踏实地,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学时的经历,让同学们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同学们收获颇丰。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社团成员动力十足,纷纷表示,要团结一致,再接再厉,把青年马克思社的工作推向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