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关于2023-2024年度“中...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部(团委)

9月29至11月2日,为期一个多月的“我们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69 周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系列活动之一“红旗飘飘”主题升国旗活动,于9月29日早晨8:30在成都校区运动场举行,有1000多名同学自愿参加到升国旗活动中来。

系列活动之二“为祖国大好河山点赞”活动,于10月1日至11月2日开展,有500多名同学将回家途中的所见所闻和在旅行途中遇见的风景拍成照片或视频@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团委微博集赞或者通过QQ、微信发送进行集赞,其中30名积极者获得“优秀奖”,最高集赞数达到3157。

系列活动之三“展班级风采,庆69华诞”风筝创作活动,于10月1日至11月2日开展,成都校区有众多班级参加,其中2个班级获得一等奖、4个班级获得二等奖、6个班级获得三等奖、3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参与人数累计达3000余人次,在同学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培养了我院学生的民族情怀,增强爱国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