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四川省卫生计生委“五·四”表彰大会
白利闪  学生工作部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 5月5日下午,四川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团委关于庆祝“五·四”表彰活动暨青年成长成才分享会在省卫生计生宣教中心大演播厅举行。

本次活动中,学院团委和我院2014级高职护理3班团支部分别获得“五四红旗团委”和“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学院任振薿老师、唐翠老师、药学系刘思敏同学、康技系刘文鹏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护理系邓秀洪、甘燕 、贺倩 、张陈一秀;药学系郭亚梅;康技系王旺庆媛以及中职部2014级高职护理1班翁莲兴、2班袁银、3班巫倩琳 、6班周丽亭共十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活动是对我院青年人勤恳、认真工作的嘉奖,是对我院团委围绕全省卫生计生改革发展大局开展一系列工作的肯定。我院团委会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为推荐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建设健康四川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