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关于2024年学生社团指...
【公示】关于璀璨“新”光新生...
【通知】关于举办2024年“挑战...
【通知】关于开展四川护理职业...
【公示】2023年省级美育相关活...
【通知】关于开展四川护理职业...
【公示】关于2023-2024年度“中...
【公示】关于2023年校园体育联...
  工作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
防范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
善待自我,生命绽放——“3.25...
学院召开2024年清明节假期学生...
璀璨“新”光才艺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 ——川...
川护学子开展寒假“返家乡”社...
突发事件应对与处理——学生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清明节假期学生工作大会
 

为提升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学生安全防线,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清明节假期。4月1日,学院在两校区召开了2024年清明节假期学生工作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学生工作部、各系主要负责人、学工管理老师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计7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申洋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欧阳忠发对《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中的放假时间、调停课安排、工作要求、留离校学生安全管理细则等做了详细的解读和部署。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申洋在总结讲话中从“认识到位、落实到位、讲解到位、频率到位、协同到位、知晓到位、检查到位、处罚到位、预警到位、反映到位、总结到位、效果到位”十二个到位就如何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勉励辅导员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坚持“有时去改变、常常去关心、总是去引导”的工作态度和成为具有“责任心、爱心、耐心、细心、悲悯心、钻石心、自信心、事业心”的八心辅导员;同时他强调,要发扬“文件制度要下基层、谈心谈话要下基层、日常管理要下基层、答疑解惑要下基层”的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和“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吃尽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努力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清明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了辅导员老师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打造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