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斩获2018年IDSU第七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一等奖
  学生工作部

2018年11月23日-25日,由国际运动舞蹈联盟中国委员会、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宣传网项目办公室、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主办,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四川传媒学院、成都体育学院艺术学校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运动舞蹈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暨2018年IDSU第七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在四川传媒学院举行。我院健美操社团在11月9日夺得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啦啦操赛“一等奖”后,参加了本次大赛。

我院健美操队30名队员在邓鸿、范轶倩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总结省赛经验,卯足干劲,充满活力,尽显新源健儿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热情!本次大赛竞争激烈,来自全国13个省市、104个参赛单位、219支代表队、近60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各个参赛队伍都展现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在这全国的舞台上,留下了我们川护学子青春洋溢的笑脸和动感有力的舞步!最终,在有氧舞蹈(徒手)组,斩获全国一等奖!成绩斐然!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创新发展、感恩乐学的优良学风,也体现了学院在加强立德树人和学生管理,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赛前两个月的冲刺训练,有苦有累,更体现川护学子的坚强与努力。体育教研室的老师们倾力的指导,让我们看到的是师生同心、孜孜不倦的练习和永不言弃的决心;看到的是川护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势不可挡的拼搏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