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为梦想 川护起航
  学生工作部

5月24日中午,我院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140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前期系列选拔赛,最后有10位选手进入本次总决赛。学生工作部(团委)、宣传统战部及各系部老师代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场面火爆异常,现场座无虚席。怀揣着梦想的参赛选手们在台上倾情演唱,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青春与热情,台下观众为热情高涨,为每一位选手呐喊加油。比赛在气势磅礴的歌曲《jessie J—Domino》中拉开了比赛帷幕。《让我留着你身边》、《怎样》……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凭借着其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将比拼带向了高潮。最后返场歌手罗国建、彭极滔演绎民谣《南山南》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同时也将比赛带到尾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护理系的田力男、蒲岐宇夺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医康系文阳,护理系周唯、赵飞燕三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药检系严得秩,护理系胡可佳、张姝姝、毕子衣夫、曾峥五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每位选手都在这个大舞台上展示了最完美的自己,展现了川护学子的才艺和积极阳光的青春风貌,为学院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增添光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