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点亮人生 行动铸就梦想
  学生工作部

5月3日下午, 我院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成都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副院长陈劲松、工会主席曾孝鹏及学生工作部(团委)和各系部的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段妍妍主持。

大会共表彰40个优秀团支部及1008名优秀个人。学生代表和新团员代表分别参加了成人礼宣誓和和新团员宣誓。

张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对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院广大青年积聚正能量,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对学院团委在过去一年中团结带领全院各级团组织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向在座的团员青年并通过大家向全院5000余名团员青年表达了亲切问候!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共青团十七大精神,深刻理解其本质和内涵,把握灵魂,抓住精髓,做到思想上清醒,行动上清白,奋发图强,使自己真正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陈劲松副院长为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致辞,他强调,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助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是我院实施文化引领战略的一项重要工程,也将成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莉介绍了我院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院学生会主席陈漫清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来,努力培养自己的求真精神、创新能力,真正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展示川护学子的青春风采。

启动仪式上,各社团的文艺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也拉开了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帷幕,健美操、花式轮滑、跆拳道表演和经典诵读《中国少年说》都展现的青年们别样的风采与激情活力。

最后,张书记宣布:“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标志着我院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们朝气蓬勃的一面,迸发出了我们当代青年与活力,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焕发光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