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学生工作部

3月28日下午6点,院团委在成都校区多功能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工作部、护理系、药学与检验系、思政基础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志林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并为青年马克思主义社授旗。张书记表示“青马工程”目的是通过教育培养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广大青年骨干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工部副部长李智勇给现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全体成员、院系学生干部及各班团委干部进行了题为“十九大知识及党史学习”的主题授课。

本次开班仪式暨首期培训,让学员对马克思主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以及自身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传递青马精神,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的川护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