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马工程”校园行
刘清  学生工作部

3月15日,学院团委邀请了四川省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班的学员信博来到德阳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为同学们开展了“‘青马工程’校园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主题讲座。学院团委会、各系部团委会、各班团干部及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成员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本次讲座,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

在信博学姐带领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相关视频,从大学生的角度了解十九大,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让同学们真正读懂报告蕴含的新内容、新思想、新理念。讲座中信博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学姐的身份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做砥砺奋进的新时代大学生!还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这样深情寄语年轻一代:“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此番话语更是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本次讲座不仅向同学们解读了十九大精神,更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把火炬传递到青年人手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