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白利闪  学生工作部

12月13日,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7位特邀代表、12位列席代表、150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四川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王双,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副书记张志林出席会议。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团委)部长王莉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张志林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王双书记和江涛书记作重要讲话。王书记肯定了我院团委长期以来的工作,希望学院团委能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继续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做出应有贡献。江涛书记发表主题为《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的讲话。他强调,学院团委工作要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务实创新,扎实开展工作,带领学院的团员青年,在思想引领、文化建设、志愿活动、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作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段妍妍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工作报告。她在回顾过去三年的工作中谈到,我院团组织在过去的工作中锐意改革,加强团组织建设,积极以构建和谐校园为核心,狠抓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使青年团员思想引导工作不断深化,学院共青团组织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她还在报告中分享了工作体会,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共青团的工作思路。

大会选举产生段妍妍、申洋、徐雅莉、刘清、陈麓羽、兰云福、吴应霞等7人为第一届团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次委员会上,选举段妍妍为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申洋、徐雅莉为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最后张志林副书记在闭幕式上向当选的第一届团委委员们表示祝贺,对全体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紧扣时代脉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希望同学们要以素质拓展为统揽,在创新实践能力和人文素养培育中全面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意识,加强团组织建设,更好地为全院团员的全面发展服好务。

大会在欢快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