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唱红歌 颂祖国 感恩党 传扬十九大会议精神
刘清  学生工作部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12月14日,我院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唱红歌,颂祖国,传扬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的“一二.九”歌咏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德阳校区共54个班级参加,层层筛选出8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由一首《大中国》拉开帷幕,各代表队服装整齐、编排新颖、精神昂扬、歌声嘹亮,展现了川护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唱出了对祖国的挚爱与国人的自豪,唱出了新一代人奉献祖国,谱写时代新篇章的豪情壮志。此次合唱同学们将诗歌朗诵、舞蹈表演等结合在一起,形式新颖,舞台效果好,赢得掌声不断。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原则,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药学与检验系2017级检验1班的合唱表演《大中国》摘得桂冠。

比赛还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希望广大师生铭记历史,发扬“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精神,勤奋学习,报效祖国。此次合唱大赛同学们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达到了传承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的思想教育的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奋发图强,不断进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建设祖国的本领,为实现学校的长足发展和中国梦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