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绿茵场上,川护学子展英姿
刘清  学生工作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2日,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在德阳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部队领导,部分处室负责人和系部书记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主持。

3100余名新生在13天艰苦的训练中,顶烈日,冒风雨,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开展了内务、军歌、分列式以及军体拳、匕首操、手语操、队形变幻的训练与评比活动。今年军训设置的“军训监察队、国旗队、风彩展示、曝光台”等不仅丰富了军训的内涵,更是起到了激励和鞭策同学们的作用。

汇报表演时,同学们精神抖擞,队伍整齐统一,步伐铿将有力,口号声响彻云霄,阵形多变的方队展示,气势恢宏的拳术和匕首操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彰显了川护学子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在座的领导和老师们赞不绝口,赢得阵阵喝彩和雷鸣般的掌声。汇报表演在感恩父母和老师的深情朗诵中达到了高潮,在场的老师和学生都深深被触动,热泪盈眶。

表演结束后,副院长陈劲松宣布了军歌比赛13个连队、分列式比赛12个连队获奖名单,院领导当场颁奖。军训还评选优秀内务示范寝室40个,优秀学员150余名。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同学们精彩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军人的优良作风,勤奋好学,努力进取,学好本领,为健康中国奉献青春和热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