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2015-2016年度德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奖
段妍妍  学生工作部

6月14日,由德阳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先进表彰大会在德阳市晶熙酒店二楼金色大厅召开。我院荣获“2015-2016年度全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奖”,这也是我院第一次获得该项荣誉。同时我院青年志愿者邓荣莲同学和罗心怡同学作为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受到了表彰。

无偿献血工作是一项公益性的社会系统工程,也是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两年内,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无偿献血服务,并不定期地与德阳市血液中心一起举办献血活动,为无偿献血师生提供服务,从而保证无偿献血工组的顺利开展。据统计,我院学生献血人数共500人次,献血总血量150000毫升。越来越多的同学义不容辞地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这一光荣的行列,成为这支队伍中的主力军。

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川护学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也是我院创新大学生思想道德引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第二课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