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团组织建设 做青年思想引领“高手”
  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团结和凝聚广大团员青年,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发展,我院于4月6日在第一阶梯教室举行2016-2017学年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展示及评比。此次活动邀请了学工部部长王莉、副部长李智勇、段妍妍,各系部书记赵红、况涛、黄萍及团委负责老师担任评委,全院各班代表210余人现场观摩。

本次活动由系部推送的三支队伍进行展示。活动过程中,2015级护理大专13班从就业现状和护士职业的社会需求来诠释“提升专业技能 争做实用人才”主题,通过知识竞答、礼仪展示、师生随访等形式告诉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学好专业技能的方法,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业是第一任务的信念;2015级康复大专1班则通过紧张的知识竞赛、舒缓的八段锦表演,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让大家了解康复专业的社会必要性,增强学生们对自身专业认同感,更加明确了“提升专业技能 争做实用人才”的主题观念;2016级药学大专1班围绕“传承中华文化 践行核心价值”主题,通过“厚德载物”的二十四德诠释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以手语操带动全体师生进一步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唱《国家》,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价值。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展示评比活动结束后,段部长做了总结发言,她从活动的主题与质量方面高度评价了此次团日活动,并对今后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新的建议。她鼓励我院青年团员继续发扬这种青春昂扬的精神,展现共青团员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