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关于2024年学生社团指...
【公示】关于璀璨“新”光新生...
【通知】关于举办2024年“挑战...
【通知】关于开展四川护理职业...
【公示】2023年省级美育相关活...
【通知】关于开展四川护理职业...
【公示】关于2023-2024年度“中...
【公示】关于2023年校园体育联...
  工作动态
璀璨“新”光才艺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 ——川...
突发事件应对与处理——学生工...
聚焦全国两会!川护师生热议!
活动回顾 | 妇女节特别篇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视频党课 《学习为民 善小而为》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高新连心桥党员服务队的先进事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浓厚学习先进典型的氛围,2024年3月28日-31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生通过主题团日活动或班会的形式开展《学习为民 善小而为》党课视频学习,各系6000余名学生参与了学习。

在学院教室,在寝室…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学习为民 善小而为》党课视频,了解了高新连心桥党员服务队党支部书记刘源二十年如一日,投身岗位建功,做好志愿服务等的先进事迹,学习领悟高新连心桥党员服务队“坚持善小而为、善小常为”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医学生要自觉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学习中,端正态度,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在工作中,尊重每一位患者的权利和尊严,关心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平等的服务每一位患者,展现川护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