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30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153名学生代表,9名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副院长陈劲松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段妍妍主持。

大会上,张志林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二学代会的批复》。

陈劲松副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第一次学代会召开以来,学院学生会立足实际,务实创新,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校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表扬学生会是一支有态度、有温度、有厚度、有高度的学生组织。并对学生会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二是充分发挥好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提升专业技能,坚定专业自信。

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泰锋在会上作题为《坚定专业自信 绽放战疫青春 凝心聚力为我院“双高计划”创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主席团。邓容等5人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