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开启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灾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学院各系、全体同学: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地震已致100余人遇难。学院密切关注受灾地区情况,为切实保障受地震灾害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根据《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对受灾学生开启临时困难补助专项申请通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学院受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灾害影响家庭全日制在籍在校学生,重点面向受地震影响造成人员伤害,房屋受损,财产重大损失进而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学生。

二、申请审核流程

(一)受灾学生登录“今日校园APP”,通过“困难补助”端口填写信息、上传相关材料进行申请并提交。

(二)辅导员、各系学生资助工作人员(或负责人)登录学工系统进行在线审核后提交至学生工作部。

(三)学生工作部审核后报学院审批、公示后提交财务处发放资助资金。

三、工作要求

各系应高度重视,多渠道、多领域、多方位进行排查,全面了解并核实受灾学生家庭的家庭住址、受灾情况、受灾程度、人员伤亡及经济损失等情况,建立受灾学生帮扶台账,确保精准资助。

学生工作部

2023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