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拔河比赛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23日,在冬日暖阳里,由学院团委举办、院系学生会文体部承办的2023年秋季学期拔河比赛全面开展,学工部相关老师、辅导员到场参与组织并加油助威。

活动当日下午,广场上人头攒动,阳光明媚,气氛热烈。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在这里展开。参赛者们分别来自学院各个系各个班,他们用激情和汗水,为班级、为荣誉而战。

比赛现场,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运动员们重心下移,前腿直蹬、后腿弯曲、凝神聚力,为了集体的荣誉卯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让比赛现场更加热血沸腾。

据悉,本次拔河比赛覆盖全院在校151个班级,采用淘汰赛制的形式,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找到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同时以此次集体活动作为契机,持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砥砺奋发,勇毅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