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血同脉,爱同行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白衣天使宣传组宣

2019年11月7日,白衣天使服务队在成都校区举办了以“血同脉,爱同行”为主题的献血车进校园的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前期,服务队成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展报、校园广播、好友圈等方式广泛宣传,也为活动的成功开展打下基础。

按照献血流程,献血者们首先填写个人信息单及报名表,而后进行血压的测量、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工作,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以对话的方式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献血结束后由志愿者们为献血者打印献血证并配发小礼品,他们的无私奉献会使更多患者得到救助。现场的志愿者们引导献血的同时并给献血者递糖水及点心,细心提醒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要注意的事项。本次活动长达10个小时,参与人数高达368人次,累计献血量110100ml,本次活动中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

通过此次活动,激起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无论是同学们还是志愿者都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面对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希望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带给更多人多一次生命的选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此类活动当中去,以挽救更多的生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