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19年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团委会学生会模拟面试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24日—11月24日,院学生会秘书部在成都校区开展了“2019年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团委会学生会模拟面试”。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院团委会学生会共44名同学参加本次模拟面试。

模拟面试共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个人简历评分,占总评分的40%。院秘书部收取个人简历,并根据评分标准进行打分;第二阶段现场面试评分,占总评分的60%。44名同学抽签决定面试先后顺序,现场评委根据同学们的仪容仪表、沟通能力、工作认识、学习成绩、现场问答等情况进行现场评分。在面试过程中,各位面试者准备充分,以较高的应变能力回答评委的问题,以精彩的表现为此次面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模拟面试后,院秘书部组织召开面试总结会,评委指出各位面试者出现的问题并给出改善的建设性意见,参加面试的同学互相交流面试感言,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模拟面试收获颇多。

此次模拟面试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在模拟面试中得到了锻炼,积累了求职经验,增强了应变能力,为应对实习医院的面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