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四川护理职业...
【公示】2023年省级美育相关活...
【通知】关于开展四川护理职业...
【公示】关于2023-2024年度“中...
【公示】关于2023年校园体育联...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工作动态
聚焦全国两会!川护师生热议!
活动回顾 | 妇女节特别篇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正文
共学八段锦,健康伴我行
 

2024年3月7日下午,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办,太极气功社协办的以“共学八段锦,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健身活动,在成都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面向成都校区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先由太极气功社志愿者分段讲解了八段锦的全套动作和口诀,强调要调整呼吸、气沉丹田、静心凝神。伴随着阵阵舒缓的音乐,在志愿者的示范下,同学们全神贯注,一招一式舒展自然,柔和连绵,张弛有度,意动形随,将八段锦的健身精神融入到每个动作之中,诠释八段锦意动行随神形兼备、松紧结合动静相兼”的特点,展示了八段锦的独特魅力。

此次八段锦学习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全面提高身体健康素质,形成了全民参与、快乐健身的新风尚。

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将继续立足本职、因地制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对远动的热情,共同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