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正文
药学系第一届心理情景剧总决赛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开展心理育人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通过多种形式让学生体验自我与他人的成长,激发心理健康正能量,5月17日,药学系以心理健康月为契机,在成都校区举办以“突破枷锁 演绎心灵”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比赛总决赛暨汇报演出。

比赛共有来自药学系、护理系和医疗技术系的18个节目组参加前期的初赛,选拔出《抉择》等6个节目组入围此次决赛。

各参赛组将生活、学习、人际交往中的冲突烦恼困惑等问题编成情景剧目进行表演,讲述发生在他们身边的、熟悉的甚至是亲历的事情。各队伍特色鲜明的表演,映射出现代大学生丰富的心理情感世界,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

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面对高考后的抉择,我们或许淡定自若,或许焦急迷茫这一切都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也是我们成长的养分。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我们将意气昂扬!

护理系2022级智慧养老班《抉择》

每个人生命中都有许多岔道,也许我们曾经茫然过、走失过,但是我们的生命中存这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带我们走出迷惑,带我们走出困境。

药学系2021级药学3班《我心中有只黑狗》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年代,人人都有逐梦的权利,人人也都是梦想的铸造者。

药学系2022级药学5班《逐梦》

在一个木偶的世界,里面的木偶都非常机械且僵硬,但她们在爱和肯定当中改变自己的命运,让自己变得自由。

药学系2021级中药1班《木偶世界》

每个人内心的深处,隐藏着一颗荆棘之种,扎根在心底,务必请你:不畏困难和痛苦,接纳自我 ,战胜自我,毫不犹豫地与自己和解。

药学系2022级中药2班《心中的我》

当前,随着网络不断发展,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猖撅,一些群众在经济和心理上蒙受重大损失。为了防止事态严重化,提高网络诈骗意识尤为重要。

医疗技术系2022级影像2班《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