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正文
团课进行时丨我院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6日,学院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全院8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云团课共分为五个篇章和一个特别篇,专家们通过“五个牢牢把握”和各种互动环节,向同学们深刻展现了中国现代化的飞速发展。张维为通过播放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祖国这非凡的十年,号召当代青年要牢牢把握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王冬梅在团课最后表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世界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广大青年要结合个人实际,积极做出应有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也进行着深入思考,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奋力进取,用实际行动致敬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做新时代青年。

今天我们在线上观看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先进的理论指导,没有用先进理论武装自身的政党的领导,没有跟随时代潮流并勇担重任、敢于牺性,就不可能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质的飞跃。作为当代新青年的我们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为镜,深刻领悟党史中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用行动践行使命、用脚步自觉砥砺,常怀一颗赤子之心,让共产党的精神和信念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

——2021级护专17班团支部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2019级高康4班 赵天洁

作为医学生的我们,作为时代的接班人,我们更应该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为祖国的医疗事业作出贡献。面对新的历史伟业,我将继续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敢于担当,以“舍我其谁,用我必达”的决心,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学习理论知识,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拼搏,扬帆起航!

——2022级药学1班 余露

今天,站在时代的潮头,我们手中是从前辈手中接过的沉甸甸的历史使命,中华民族的“复兴梦”,已轮到我们上场,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校准“忠诚”坐标,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跑好这一程,跑出新时代的“青春风情为民情怀”,置顶“人民坐标”,多俯身贴耳“听民声”,躬身基层为民行。

——2021级医美2班 伍欣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