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6月15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博文出席,学工部、团委、思政部相关负责人及各系党(团)总支书记与两校区百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主持工作)副部长申洋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仪式在激昂振奋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

党委副书记彭博文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青马学员的教育和培养,希望青马学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彭书记对本届青马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梦为马,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青春韶华;二要坚定理想,加强理论学习,勇于自我革命;三要勇于担当,练就高强本领,扎实实践工作。他号召学员们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知促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信念坚定、行动有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党委副书记彭博文致辞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1级中药学2班李富强同学在发言中代表本期青马学员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青马班的规章制度,深化理论学习,增强实干本领;牢记宗旨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常怀敬畏之心,坚守政治规矩;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青马工程”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简称,是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培养和输送合格青年政治骨干的重要载体。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将通过开展理论学习、小组讨论、红色教育、社会实践等方式,进一步引导学员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卫生健康人才,为健康四川、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与青马学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