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注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阳光助残志愿服务
 

为了更好的响应社会对于孤残儿童关爱的呼声,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9月21日在德阳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35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投入到与小朋友们的活动中,并且带领着小朋友们完成了各种各样的小游戏。在遇到小朋友不能理解志愿者表达的意思时,志愿者们也会耐心的为每位小朋友解释。列如:在遇到有自闭证的小朋友时,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肢体语言来努力的让小朋友们理解自己所想表达的意思。在整个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小朋友与志愿者们都全身心的参与在活动中。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对于孤残儿童有了重新的认识,再也不是“只听说”而是“我参与”,志愿者们也通过本次的活动进一步的提高了自己的阅历与组织能力,也更好的认识到志愿活动的意义,感悟到志愿活动不仅仅是一种口号更是一种行动。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也为后续各种志愿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孤残儿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