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暑期“三下乡”|“友”心朋辈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领全院青年学生成长,在躬身火热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的青春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团委开展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团实践活动之“友”心朋辈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7月7日,我院30名志愿者及三名带队老师在龙泉驿区保安社区进行了志愿者培训、集合合影以及第一天活动总结。

早上,志愿者及带队老师前往保安社区了解了活动流程以及各位心智障碍患者的基本情况,认识了各位服务对象和他们的家长,以“2+1”的模式进行了分组。

为了促进交流,每个组还创建了项目负责老师、志愿者、服务对象及家长的工作群。

下午,活动老师与志愿者就各服务对象的具体情况进行交流,对志愿者提出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服务对象进行了合影。

通过今天的活动,志愿者与服务对象初次建立了感情,她们竭尽所能,用最大的爱心和耐心来对待心智障碍儿童,为接下来的活动顺利进行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