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课进行时│我院团员青年集中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为引领广大青年更加全面、深入、透彻地学习领悟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激发奋进力量,5月30日晚,共青团中央推出“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学院团委全面组织动员各级团学组织线下集中观看学习了本次云团课。

20级护专18班团支部

20级康复5班团支部

21级药学4班团支部

21级影像班团支部

本次云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通过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个篇章,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广大青年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通过学习,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一定会牢记党的教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立志民族复兴,努力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五月的朝阳,照亮理想的天空,青年要奋斗,为了理想勇敢向前闯,乘风破浪开拓希望,直挂云霄收获梦想,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定要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勇敢追梦!回望此次主题班会,无人员请假和迟到,会场纪律保持较好,同学们该鼓掌时鼓掌,该庄严时庄严,气氛把握得很到位。总体上达到了我们学习的目的。

——20级护专9班团支部

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青年一代的成长是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的希望所在。担当使命任务,做先锋,当闯将,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把党的奋斗主题作为自己的前进方向,用永久奋斗回答好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重大课题!心之所向,何惧风浪,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

——20级康复1班 赵诗颖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我们要铭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向英雄、前辈、榜样学习,培根铸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们要传承弘扬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努力发挥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青春特质,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定历史自信。要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勇于创新开拓,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坚强的攀登者、勇敢的追梦人,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

——20级药学2班 曾巧玲

不忘初心,跟党走,需要我们广大青年同志记住我们的初心就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这个初心,是我们国家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我们的人生航向。当代青年要勇于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做时代的好青年,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级医美班 姜彦衫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学院团委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聚焦主责主业,把握时代发展,拓宽引领渠道,持续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以人为本,感召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