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我院青年学子热议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发川护青年热烈反响,学院各团总支、团支部掀起专题学习活动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作为医学生的我们备受鼓舞并深感责任重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青年学子再次指明了奋进的方向,我们定会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实践中担当大任。全国青少年都热议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2021级预防医学班 贺麟冯

学习习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后,觉得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当代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医学生的我们应该有很好的精神觉悟以及思想,我们应该在学好自己专业知识外,还要引导好我们的鉴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勇担大任,树立不断增强跟党走中国特色主义道路的决心。

——2021级护专22班 姚文

当代中国青年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我们最主要的是四个字一定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历史”“永葆初心”〝方得始终”“激励前行”继续努力加油“奋斗”才能有幸福美满的生活!德树人好课,教育强国国富民强。

 ——2020级中药学2班 钟晓燕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话语,让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辛韫潇倍感肩上责任之重大。

——2021级智能医疗班 谢心悦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后,本人深有感触。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不能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的殷切希望,思想上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不断增强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行动上要勇担大任、不怕吃苦、不惧风浪,知行合一,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生活上要质朴简约,严于律己,乐于助人;学习上要勤奋刻苦,锐意进取,努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上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医学事业做出贡献。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2021级检验1班 余思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