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述职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团中央《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有关工作要求,12月31日上午11:00,由院团委组织召开的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报告会于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圆满举行。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团委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段妍妍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段妍妍以“志存高远,凸显学生主体;务实创新,凝聚青春力量”为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共青团“五育人”的角度对团委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各系团总支书记紧紧围绕学院共青团工作,深入落实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要求,通过现场述职的方式亮出了“成绩单”,分别从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共青团组织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团的宣传与理论研究、获得的荣誉和奖励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就一年来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和交流讨论,对202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与展望。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对本次述职大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重视团建工作,全方面做好团员青年、广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抓强学生干部培养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团总支队伍的建设,多角度加强团建工作的指导和团建教师的个人培养,打造阳光活力、善于创新、有战斗力的团建工作队伍。

本次述职报告会的召开,是对全院各团总支工作的全面检验,是从严治团、大抓基层、深化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为各团总支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还强化了团总支工作责任意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学院共青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