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乐学求实,谱写新篇章——2021年团委会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近日,2021年团委会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于两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段妍妍及各部主管老师出席。

会上,学院团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学依次汇报了本年度部门工作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对过去一年来部门工作内容、成果特色、不足之处等的进行了归纳、总结,对来年的工作做出了展望。

会上,各部门汇报人根据过去一年以来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对工作内容、成果特色、不足之处等方面的进行了归纳、总结和汇报。

述职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段妍妍宣布了团委会各部门学生干部任职名单,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她指出,各位学生干部是联系学院与同学的桥梁,无论是学生干部还是干事都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同时把理论落到实际行动上,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抓好专业学习,为全院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为川护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是检验学生干部工作的重要构成,是对全年学生工作的梳理和总结,有利于各部门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明确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人员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