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开展“我是抗疫一份子”加油助力活动
 

2021年11月11日-25日,由学院团委主办的“青春抗疫情 我们在一起”主题系列活动之“我是抗疫一份子”加油助力活动在成都、德阳两校区同时开展。此次活动秉承着“以行为信,做生命的守护者”的主旨,致力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对抗击疫情的自信心与责任心。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通过合照、拍视频、写寄语的方式展示自己对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念。你看,那一张张便利贴上,诉说着同学们对疫情的严肃态度和对恢复往常生活的向往。

“希望如约而至的不仅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疫情分隔的是距离,但隔绝不了爱”“今日前线医生护我们免于病痛,他日我们定将誓死守护大家的健康”……简短的话语中无不透露对医护工作人员的感恩与致敬和对中国必将战胜疫情的坚信。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作为医学生,在抗疫中是“参与者”,而不是“旁观者”。在校期间,坚持做好疫情防护,通过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等方式,也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贡献。初心不变,使命在肩!疫情当前,你我皆是防疫员,万众一心,没有跨不过的海,没有翻不过的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