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年学生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在会议召开之际,学院团委组织各系团总支以团支部为单位,号召团员青年通过线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线下观看11月12日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的方式,了解党百年奋斗征程、领悟会议精神、树立民族意识。共590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习。

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跟紧党的脚步,跟紧时代的脚步,为时代的进步出一份力,努力学习,顽强斗志!

观看后我的内心受到很大的震撼,我也认识了很多,我国的脱贫致富有着明显的成果,生态环境也有所变好,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严峻的新冠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人民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全国人民的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一定会战胜新冠疫情,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扩大共建“一带一路”。

——2021级护理专业 何穗琳

有一句歌词是这样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很有历史依据的,我们要充分肯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所做出的贡献,没有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就没有人民今天和平安定的生活。遥想几十年前,那些烈士为了保卫国家,以十分简陋的条件踏上战场,为了抵御敌人的侵略,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我们青年大学生,尽管现在基本上不用去面对残酷的战场了,但是国家的建设也需要很多的新鲜血液,所以我们更要认真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力。

——2021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4班 华露露

昨晚,我输给一辆红色的车,他用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漂移过弯,他速度很快,而且会利用中国特色加速,我没有看清车牌,只看到首字母是C,你知道吗?如果你知道他是谁的话,麻烦你跟他说一声,中国,yyds!

——2020级药学专业5班 姜周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我们要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人在奋斗实践中创造的辉煌成就。只有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深化改革,敢于下深水、涉险滩,勇于破藩篱、扫障碍,才能有效化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只有根据新的实践不断进行新的探索,不断从人民群众实践中汲取营养,才能使我们党的理论创新不断向前发展。

——2021级医学检验专业1班 赵桂湘

自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团结带领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召开,从大革命的开始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虽然前期我们没有经历过,但是近期的事我们却都真真切切的经历过。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在日益改变,人们吃饱了穿暖了钱包鼓起来了,脸上的笑容也就多了。可以说曾经的磨难已是过去式,未来的幸福生活将一直是进行时。

——2020级中药专业3班 丁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