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热血共捐 生命同济
  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14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成都校区艺术楼前举办以“热血共捐,生命同济”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面向全校区学生以及教职人员。

上午10:00,献血车缓缓开进校门,我院在广大师生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通力配合下,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填表、化验、等候、抽血等环节有序开展。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川护校园内澎湃而起,正值凉风习习,但献血现场温情暖暖。医生护士详细叮嘱着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时刻关心着每一位献血同学的身体状态,献血活动温馨而有序地进行着。

此次活动持续了近8个小时,400余名学生参与到活动中,献血容量达90900ml左右。每一个献血者、每一个工作人员、每一项数字都体现了川护学子炙热的爱心。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更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为社会做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和发扬了大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

滴滴热血播成爱,血里流着情,情深连血脉,生命与爱同在!鲜血有量,爱心无价。我院学子让“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与实际行动牢牢结合在一起,心系天下、关爱生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