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优秀影片《山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与奋斗热情,2021年9月17日,我院团委组织成都校区1800余名新生观看新时期爱国主义电影《山歌》。

电影《山歌》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创意策划,四川省青少年新媒体中心等单位联合出品。影片讲述了正值脱贫攻坚倒计时之前,三河村第一书记因公牺牲,芳华正茂的清华女高材生赵琳,主动请缨到偏僻的大凉山担任第一书记,与邻村的第一书记何斌,两人互帮互助,最终如期完成脱贫任务的故事。

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山歌》,真正刻画青年、面向青年、引领青年,将一幅脱贫攻坚的壮丽图卷徐徐展开,带领大家共同见证了凉山“一步千年”的发展历程。当影片尾声的歌声响起,仿佛可以看见鲜红的旗帜迎风飘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翻开全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