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提升辅导员能力素质 强化学工队伍建设
刘清  学生工作部(团委)

2017年12月6日上午10:30,我院全体辅导员会议在综合楼408召开党建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分享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团委)副部长李智勇主持。

会上,谢孝红老师就“如何做好高校学生党建工作”这一问题,结合省高校“大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培训内容和我院真实案例,与辅导员们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体会,引起了全体辅导员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米娟老师就上月参加“高校学生工作者心理健康教育技能提升培训”情况和心得进行分享。她针对高校学生易出现的心理健康现象进行了分析,就判断方法、解决措施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地分享。辅导员们认真倾听并点头表示认同。

最后,会议对两位分享老师都提出了赞扬,鼓励全体辅导员积极参加学习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将学生工作深入到学生生活中,并且以身作则,将教师职责牢记于心深处。会议还就结核病预防、基建工作安全、寝室文化、12·9合唱活动等学生工作及教师职责提出标准及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