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青春心向党——我院顺利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7月5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成都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学生工作部(团委)中层,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管理老师及实践队伍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出征仪式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宣读《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实践队员代表21级药学系的吴鑫鹏同学发出倡议,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到基层一线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实践中不断提高素质、锤炼本领,演绎出青春该有的模样。

护理系实践队伍指导老师代表杨京儒老师在发言中强调了“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分享了自己的实践感悟,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学识和朝气,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基层中点亮“求实创新”精神。

与会领导为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授旗。

学院团委书记段妍妍带领实践队伍起立宣誓,以青春之名,宣时代之誓。

党委书记江涛在致辞中指出,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好、最珍贵的时光,惟有通过奋斗和实践才能为它增添最靓丽的色彩,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磨练意志、砥砺品格的有效形式,是青年学生经受锻炼、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更是青年学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重要舞台。他希望同学们到基层去,到农村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广阔天地里,唱响时代主旋律,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崭新业绩!用“奋斗”作为青春的标签,用“实践”激荡青春的脉搏,让人生变得缤纷和多彩。

最后,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我院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成立了13支实践小分队,实践内容涉及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三个方面,辐射成都市、德阳市、崇州市。近年来,我院团委坚持以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目标,以时代主题为引导,精心设计、周密安排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已经成为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平台。走向社会,深入基层,用青春足迹传承红色经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