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点赞 | 我院在第九届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评选表扬活动中再传佳讯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民政厅公布第九届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工作者、组织和项目名单,我院“高原最美格桑花托起健康扶贫梦——川护壤巴拉健康服务志愿队”“‘唐’心乐园——按身安心”荣获“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再获表彰。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精神文明办公室、四川省民政厅联合开展了第九届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工作者、组织和项目评选活动。共评选“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150名,“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工作者”50名,“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50个,“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75个。

长期以来,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实践育人,形成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志愿服务名片。未来,我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常态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