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30日,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144名团员代表、13名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副院长陈劲松出席会议。大会由学工部部长任振薿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劲松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的批复》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团委《关于同意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召开第二次团代会的批复》。

张志林副书记在大会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院共青团工作,肯定团组织充分发挥了学校党政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是党的忠诚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是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一支重要的依靠力量。希望共青团要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求各级团组织继续将共青团工作融入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工作,紧紧围绕学院中长远发展规划,助力学校向卫生健康类高水平职业大学转型发展;广大团员青年要紧扣时代脉搏,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任振薿同志主持大会)

学院团委书记段妍妍代表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放飞青春梦想 奋力实现学院建设中国特色卫生健康类高水平职业大学发展新目标》的工作报告。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段妍妍等7人当选新一届团委委员。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