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九届团委会、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院级团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院团委会及学生会学生干部的作用,保证我院团委会及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团委及学生会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服务于广大同学。根据工作实际,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决定于近期公开选拔第九届团委会、学生会学生干部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所有符合竞聘条件的学生均可申报。

(一)全日制在校学生,思想进步,诚信友善,爱国爱校,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备一定的理论水平。

(二)学习勤奋,学有余力,能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学业,无挂科情况。

(三)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严于律己,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四)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坚持“以学生为本”,能够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五)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六)竞选候选人应具备一定工作经验,熟悉院团委会、学生会的工作,竞选学生会干部的候选人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前30%,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二、岗位设置及要求

(一)岗位设置和人数见附件一。

(二)每名应聘同学限报一个岗位,并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三、竞聘安排

(一)报名(6月7日-6月10日)

报名者填写《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见附件二,报名者请于6月10日下午5:00前将电子申请表提交至报名邮箱2540785742@qq.com,纸质申请表交至院团委办公室(成都校区艺术楼406,德阳校区综合楼203)。(换届竞聘负责人姜周涛,联系电话:19102877682)

(二)资格审查(6月13日)

(三)面试、演讲(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竞聘者须自备3分钟以内的竞聘演讲。具体内容要求:

1.自我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竞聘岗位

2.经历介绍:突出重点、展现特点

3.工作设想:所竞聘岗位的工作展望(内容包括对自身认知、对应聘岗位的看法及今后的规划等),并接受现场评审提问。院团委会、学生会指导老师、现任院团委会、学生会干部到场参加竞聘测评和选拔工作。组织部协助竞聘演讲环节选拔全过程。

(四)公示(6月17日-19日)

竞聘结果讨论通过后,在学院团委网站及公众号公示,接受同学监督,有异议者可向院团委进行反映。

(五)考察任命(6月20日-7月20日)

公示无异议后,学生干部候选人考察期为一个月,任职考察合格后,确定最终任用名单。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方式:028-84879143


附件:1.2022年团委会、学生会竞聘岗位需求表

    2.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



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7日

附件【学院第九届团委会、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工作相关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