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招募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员的通知
 

各系团总支:

为深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我校艺术特长生及艺术爱好者的主观能动性,为广大同学创造更广阔的艺术交流平台,展示我校青年学子的艺术修养,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艺术团概况

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是由院团委指导,由我校热爱艺术并具有一定文艺特长的学生组成的学生团体,将成为我院进行素质教育和艺术实践的重要基地,帮助提高我校学生艺术修养和文化内涵、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

二、机构设置

艺术团团长由院团委专职团干部兼任,副团长由具有一定特长的学生担任;艺术团下设中国舞团、街舞团、合唱团、主持团、朗诵团,每个团队将各设团长、副团长1名。

三、招募对象

两校区2021级在校学生。

四、招募人数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遵守校纪校规和艺术团的各项规章制度;

2.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团队合作和大局意识,能按时参加艺术团的排练和演出。

(二)中国舞团、街舞团

1.招募人数:两校区中国舞团、街舞团各25-35人(含原舞蹈队成员)。

2.招募条件: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形象气质佳,有一定舞蹈功底,有舞蹈表演经验者优先录取。

联系人:杨莉莉(成都校区);胡敏(德阳校区)

报名QQ群:468396845(成都校区);764858207 (德阳校区)

(三)合唱团

1.招募人数:两校区各30-40人(含原合唱队成员)

2.招募条件

热爱合唱,有声乐/音乐基础者,有专业合唱经验者优先录取。

联系人:刘钰菲(成都校区);周霖(德阳校区)

报名QQ群:903408951(成都校区);782286455(德阳校区)

(四)主持团、朗诵团

1.招募人数:主持团、朗诵团两校区各15-20人(含原主持队和广播站成员)

2.招募条件:爱好播音、主持、演讲、朗诵等语言类艺术,并在语言与表演方面有一定特长,鼓励相关学生社团成员参加。

联系人:张元蕊(成都校区);何穗琳(德阳校区)

报名QQ群:196751216(成都校区);827447104(德阳校区)

五、考核与奖励

各艺术团聘请专业指导老师进行指导,配套场地、经费保障,艺术团的课程及活动安排纳入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排练与演出的考勤情况及表现情况纳入阶段考核与期末考核,通过考核者可获得相应“第二课堂”学分。同时,按照相应的比赛级别,可获得相应的竞赛类奖励。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5月27日—5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1.自荐报名

符合招募条件的同学可填写《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报名表》(见附件1),填写后加入相应报名群并发送至相应联系人。

2.团总支推荐报名

各系选拔并推荐学生填写《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报名表》(见附件1),同时填写《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以系为单位发送至团委邮箱。

选拔时间、地点及形式另行通知。


附件:1.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报名表

    2.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推荐汇总表



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27日

附件【相关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