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工作,决定开展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各系团总支、院系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各班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受表彰优秀学生代表。

二、学制规划

学制安排:2022年4月至2022年5月。原则上主要利用周四下午无课程时间段和双休日进行集中培训。课程体系包括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实践拓展等环节。根据疫情发展态势,本期培训班授课方式及课程内容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三、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道德品质,群众基础好;

2.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参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愿强烈,对党的科学理论有浓厚学习兴趣,具备较好理论基础;

3.近一学期的学业成绩排名专业前30%,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班级前30%;

4.身体健康,组织协调能力强,志愿服务意识佳,能够自觉服从和配合课程安排和管理。

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采取系团总支推荐及学生组织推荐两种。各系团总支结合学生的综合表现情况,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培训,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3)。被推荐学生需填写纸质版报名表(附件1)并提交到所在系团总支,各系团总支将报名表统一整理并加盖公章后,于4月9日前将纸质版报名表、汇总表(附件2)送至院团委办公室,成都校区各系交至艺术楼406办公室,护理系交至德阳校区综合楼203办公室,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chzytuanwei@163.com。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系团总支、学生组织要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严把报名同学资格审查关,做好优秀学生的推荐工作。

2.广泛动员。各系团总支、学生组织要强化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把“青马工程”作为推优入党、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途径,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热情。

3.规范程序。报名同学要本着高度的责任感严格按照程序报名,端正态度、严肃申报、认真准备,严格把握好时间节点。

附件:1.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青马工程”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2.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报名表

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统计表

4.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推荐名额分配表



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31日

附件【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报名工作相关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