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向党 逐梦前行
 

6月29日上午,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在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副院长赵斌、姚永萍等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各系主要负责人,院系学工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大会由陈劲松副院长主持。

典礼伊始,全场师生齐唱国歌,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教授致辞

张先庚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即将奔赴人生新征程的2974名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贺,也向悉心培育毕业生成长的老师、家长和亲朋好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对三年来积极融入川护大家庭,参与和见证了学院跨越发展的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践行家国情怀,勇担时代健康使命。希望毕业生无论身处何方、从事什么职业,都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都能饱含“经世济民,福泽万邦”的情怀,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主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之中,积极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二是践行感恩奉献,弘扬川护大爱。希望毕业生充分领会“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深刻意义,真正践行感恩奉献精神,发扬川护大爱去温暖和服务每一位患者。三是践行终身学习,不负青春韶华。希望毕业生做到重学、好学、乐学,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状态,通过学习,熟练掌握各种健康知识和技能,担负起守护生命、捍卫健康的重任。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宣读文件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宣读《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认定结果的通知》文件,10名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和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宣读《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结果的通知》文件,10名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

毕业生代表陈子婧发言

2018级护理专业9班陈子婧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在川护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良好平台和恩师的谆谆教诲,同时对即将远航的毕业生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号召在校生们奋力拼搏,放飞青春梦想,不负时代所托,争做“四有”川护新青年。

典礼上,学院领导为各系2021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和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向各系毕业生颁发毕业证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毕业典礼缓缓落下帷幕,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愿毕业生们把母校的殷切期望、老师的深情嘱咐化为奋斗的源泉,知党恩,跟党走,争做“四有”川护人,一起“青春心向党,追梦新时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