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正文
志愿青春|“回家的路,与你童行”——记“儿童议事会”志愿者活动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四名志愿者在2022年5月22日,参加了周天“儿童议事会”志愿者活动。倾听小朋友们的建议,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周末。

成都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周天“儿童议事会”志愿者活动主要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社区行走,志愿者们陪伴小朋友们重走放学回家的路,同时记录好途中对小朋友友好和不友好的地方。第二部分是街道打卡,志愿者们同小朋友一起对沿途的标志性地方拍照打卡。第三部分为地图重绘,志愿者们陪同小朋友进行绘图。第四部分是路演,小组展示自己心中回家的路。第五部分为成果展示,社区集中展示小朋友的成果。

少年强则国强,小朋友也有大智慧,我们应该多多听听小朋友们的想法,陪伴他们健康茁壮成长。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也深刻感悟了团结合作,群策群力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