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正文
食品安全共同监督——“走进食堂”
 

为了使学院食品安全水平稳步提升,2022年5月12日下午,德阳校区院生活部组织了“走进食堂”的活动,解答同学们对食材保存、餐具消毒、饭菜品种等方面的各种疑问。此次活动由学生代表参加,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食堂建设情况。

出于食堂的管理要求,在进入食堂内部时,同学们都戴上了束发帽。

活动中,负责人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食堂工作人员签到表,其次依次参观了仓库、食品原材料、加工间、烹饪间等地。

在老师的讲解中,食堂从仓库到加工间再到烹饪间,每个地方都有着严格的规定,即使出问题了也可以快速精准的找到问题所在,这样大大的保障了食品安全。最后老师向同学们着重讲解了餐具消毒流程,洗刷餐具专用水池,冲洗后的餐具会倒置于消毒柜内消毒,严格执行一洗、二清、三消毒、四保洁制度。

此次走进食堂参观体验活动,让师生们对食堂内部的操作、食品安全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我校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的信心,也希望同学们能体谅工作人员,相互理解,共同营造良好的用餐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