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正文
筑健康梦想 展青春芳华——学院第一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 骨干培训班课程第二讲
 


2022年4月21日下午14:30,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在学术报告厅顺利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以“筑健康梦想,展青春芳华——做堪当大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题做了本次课程的讲解。

陈劲松院长首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深化学习、结交朋友、扩宽视野的经历与经验,指出作为一名青马工程的学员应该志存高远,博览群书,强身健体,广交善友。紧接着陈院长从青马工程是什么、青马工程学员要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青马工程学员三个方面,指导青马学员在新的征程中如何更好地担负起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历史使命。

授课中,陈劲松院长提出了对青马工程学员成为川护优秀学子的殷切期望,鼓励学员在学习之余提升个人能力,不负韶华,更上一层楼,成为一名阳光、富有正能量、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青马工程学员。

“永远志存高远,博览群书,强身健体,广交善友。”陈院长饱含希望的说到。

本次授课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作为一名青马学员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学习了成为一名优秀的青马学员的方法,提升了学员们荣誉感和使命感,使全体学员受益匪浅。希望所有青马工程学员通过此次学习都能更加珍惜在学院学习生活的短暂岁月,更加融入川护,爱上川护。


关闭窗口